打造成为互联网电商创业综合资讯网站,为广大电商创业者提供如何开网店的学习平台,教你怎么开淘宝店的方法、步骤以及经验;并内设跨境电商、拼多多开店等。

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持平投产比怎么算?

淘宝天猫改销量,动态分提升,上钻,卡首页秒单+微6430379
了解详情
淘宝商家如果要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的话,需要对推广技巧进行了解。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数据需要各位淘宝商家们去关注,比如说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这个投入产出比如何计算才能够推广不亏本呢?
 
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持平投产比怎么算?
 
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
 
1、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在直通车后台,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总花费,总成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2、真实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如果我们想要了解真实的投产比数据,就需要按照以下公式来计算真实的投产比数据。
 
真实投产比=(总成交金额+自然流量转化金额)/总花费。
 
持平投产比怎么算?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利润是我们最终追求的目标,直通车的平均生产率是衡量我们淘宝直通车推进损益的重要依据,我们可以通过平均生产率来判断你的直通车损益状态。
 
要计算持平投产比,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
 
1.产品平均运费
 
2.产品总成本
 
3.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
 
产品成本=10元平均运费=5元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2元产品总成本=10+5+2=17元
 
(1)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26*17=442元
 
(2)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
 
(3)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情况,公式如下: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不管怎么样,各位淘宝商家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的话,需要了解一些技巧。这种推广方式非常受大家欢迎,但是它是需要花钱的。所以商家们想要使用好的话,可能需要废一点功夫。

上一篇:淘宝直通车没有点击为什么还有花费?
下一篇:淘宝直通车怎么删除以前的计划?如何选关键词?

返回丫智网,查看更多

声明:丫智网为电商资讯网站,网站所有工具信息均来源于网络或商家自行推荐,小编审核发布,不保证工具的真实效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工具平台官方客服!
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 平台声明
声明:丫智网为电商资讯网站,网站所有工具信息均来源于网络或商家自行推荐,小编审核发布,不保证工具的真实效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工具平台官方客服!
推荐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