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成为互联网电商创业综合资讯网站,为广大电商创业者提供如何开网店的学习平台,教你怎么开淘宝店的方法、步骤以及经验;并内设跨境电商、拼多多开店等。

钻展千次展现扣费公式和出价公式各是什么?

淘宝天猫改销量,动态分提升,上钻,卡首页秒单+微6430379
了解详情
想要经营好淘宝店铺,推广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分。而推广方式多种多样,除了选好最适合自己店铺的推广方式之外,也要把控好成本。那么,钻展千次展现扣费公式是什么?
 
钻展千次展现出价公式是什么?
 
钻展千次展现出价公式:UV值代入点击成本,千次钻展点击率用该位置平均点击率,消耗/出价*1000=实际展现量,出价越低,买到的展现就越多,点击率相等的情况下,你的点击量就越多!点击数=实际展现量/点击率。
 
钻展千次展现出价公式便变为:CPM=日均点击量/日均浏览量*100%*UV值*1000
 
也就是说CPM=该位置平均点击率*最高可承受的点击单价*1000
 
钻展的扣费原则是什么?
 
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的扣费模式:
 
1、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举例:
 
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展现收费(***)---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
 
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公式:CPM=****CTR*1000
 
***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
 
根据公式CPM=****CTR*1000,推算出***=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30元/1000/5%=0.6元
 
以上就是钻展千次展现扣费公式是什么以及钻展千次展现出价公式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钻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

上一篇: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钻展如何收费?
下一篇:钻展是怎样定向竞争对手的?钻展定向方法是哪些?

返回丫智网,查看更多

声明:丫智网为电商资讯网站,网站所有工具信息均来源于网络或商家自行推荐,小编审核发布,不保证工具的真实效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工具平台官方客服!
钻展千次展现扣费公式 平台声明
声明:丫智网为电商资讯网站,网站所有工具信息均来源于网络或商家自行推荐,小编审核发布,不保证工具的真实效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工具平台官方客服!
推荐热文